2021年6月2日 星期三

勤美術館 CMP Block Museum of Arts

 

勤美術館 CMP Block Museum of Arts


勤美術館 CMP Block Museum of Arts | Facebook



隈研吾設計全新台中勤美術館,預計2023開幕!最新空間設計示意圖搶先看|MOT TIMES 明日誌

由日本建築師隈研吾打造的台中「勤美術館」,公佈了全新示意圖!如同山丘般起伏,將草悟道的綠意與街區串連的設計,預計將在 2023 年亮相開幕!


台中未來建築新亮點!隈研吾設計「勤美術館」 2023開幕 | ETtoday旅遊雲 | ETtoday新聞雲

台中未來又有建築新亮點!由日本建築大師隈研吾打造的台中全新「勤美術館」,近日設計圖正式揭曉,建築以「森」為概念,如同起伏山丘的建築外觀,錯落的綠色植栽,建築更連接著一旁人行道,將草悟道的綠意地景延伸至美術館,預計2023年開幕。


獨一無二的「工家美術館」 限定計畫謝幕一鞠躬|欣傳媒

自2019年11月開啟,由勤美璞真文化藝術基金會發起策劃的「工家美術館Kong-Ke Museum」,歷經近兩年的階段型任務,原定5月23日劃下句點,因應防疫提早謝幕,也正式宣告轉身後的勤美術館2.0正式啟動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